Monday, May 30, 2005

 

Thoughts Running through me NOW !!

你说你不想忘记和他的过去, 我不阻止你也不逼你忘记. 我只希望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 请你; 求你不要和我提起你们的往事行吗? 虽然看起来我不在意, 但你可否知道和了解我一刻时, <<心>>像被刀狠狠的刺了几千刀,几万刀.

外表不展露不代表我的不在乎. 内心的辛酸不是常人所能够体会的. 爱你的深度是大海所不能够恒量的.

我了解你们经过4年那么长的岁月, 是不能说忘就能忘得掉的. 我能给你时间和空间, 但问题是你需要这些吗? 给了这些就能忘了吗? 我不认为... 因为关键在于你, 只要你肯手放开过去的回忆, 一切就不这么复杂了.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